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走访看望我系实习生

发布者:郑羽蘅  时间:2020-07-23 16:00:00  浏览:

7月20日至22日,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与我系郑羽蘅、谭晨晨两位老师前往三亚亚特兰蒂斯及海棠湾天房洲际度假酒店看望在海南实习的学生。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自己过去几个月实习工作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畅所欲言。葛书记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并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在实习中锻炼自我,锤炼品格,提升综合能力;虚心求教,抓住机遇,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现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酒店管理层也详细的介绍了学生的实习、生活、学习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空间等情况,对我系学生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职业素养、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地评价。葛书记与酒店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实习过程的管理,实习学生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