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暑期分赴各地看望校友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0-09-12 12:00:00  浏览:




2020年,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1311”奋斗目标的奋进之年,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

为争取更多办学资源和更大发展空间,抓住学校、系部发展的新契机,秉承“展示成就、凝聚校友、共促发展”的工作宗旨,实现“明确新时期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激发师生爱校荣校;凝聚校友智慧,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目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及酒店管理系校友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分头带队,冒着酷暑分赴各地看望和慰问校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在各地酒店管理专业校友会的精心安排下,校友工作小组所到之处,校友们都对“娘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给予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上提出中肯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向各地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及系部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依托智库建设服务全面推进和助力“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业态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相关情况。学校领导特别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赞扬校友们通过奋发拼搏为母校赢得的声誉;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校庆,并邀请行业贡献突出的校友回母校为学弟学妹开讲座,作分享;校友和老师在亲切的互动中仿佛又回到了华夏湖畔的课堂,感受了浓浓的师生情、校友情和母校情,在与老师们的交流中让校友对母校最新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