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一专多向,联合培养||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企业推介会

发布者:冯珺  时间:2020-10-14 16:00:00  浏览:

10月11日,新生报到第二天,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企业现场推介会。参加推介的企业有首旅南苑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国际金钥匙学院、浙江省民宿产业联合会、星巴克(中国)等酒店集团和特色企业,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近800余名新生参与了选拔。

推介会在学校519艺术中心、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分两场同时进行。会上,各合作企业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学长经验分享、游戏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地介绍企业文化、展示企业魅力,吸引学生加入。无论是国际品牌的范式服务、本土品牌的工匠精神,亦或民宿咖啡等新业态的多样化呈现,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开眼界,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了解与认知。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班组建,是在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坚持走一专多向发展路线,深化校企合作,密切对接行业需求而进行的模式创新,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与提升平台。

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教师参与推介会。推介会后即进行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