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认知会

发布者:杨晶晶 罗玉丹  时间:2020-10-16 16:00:00  浏览:

10月16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首场专业认知会在学校519艺术中心举行。杭州洲际酒店总经理李国雄、宁波新芝宾馆总经理任彤,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等校企领导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始业教育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介绍专业基本情况。

第二阶段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服务团队亮相,让同学们对专业教研室和教学团队的分工有更清晰地认识。

第三阶段由两位总经理为现场新生分享行业经历。两位总经理分别从酒店行业背景、酒店职业素养、集团企业文化和自身行业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他们希望在座的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珍惜在校时光、勤勉努力,正确认知酒店行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酒店人。讲座结束后,两位总经理还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据悉,酒店管理学院结合新生始业教育,重点设置了企业高管、优秀校友进校宣讲等环节,目的是让2020级新同学尽快了解所学专业,融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