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

发布者:邓捷方  时间:2020-10-16 13:52:49  浏览:

10月14-15日,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率队前往上海进行学习交流。卢院长一行先后来到上海杉达大学嘉善光彪学院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围绕实训室建设、专业发展、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学习。

在上海杉达大学光彪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董主任热情接待了卢院长一行。她详细介绍了杉达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发展历程,与万豪酒店管理集团的深度合作等情况,并从实训大楼的设计,规划布局思路、楼宇功能分区、文化氛围布置等方面分享了参与实训大楼建设全过程。

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王培来院长亲切接待卢院长一行。他首先代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一行介绍了酒店与烹饪学院的办学情况与特色。随后,双方围绕葡萄酒专业师资队伍建设、酒管实训大楼建设、酒店管理专业未来发展等展开交流。

卢院长非常感谢上海杉达大学嘉善光彪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两个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希望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实训设施建设与管理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酒店管理学院学习了兄弟院校丰富的经验与制度,将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实训室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指导作用。酒店管理学院相关教研室主任和老师陪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