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干事表彰大会

发布者:钟伊雯  时间:2020-10-22 16:00:00  浏览:

2020年10月2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优秀干事表彰大会在行知楼惟实厅举行。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团总支书记谢振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胡玉梅老师主持。

团总支书记谢振旺老师宣读2020年酒店管理学院团学优秀干事表彰文件,并激励新干事以老干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紧接着,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老师为获奖干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分别由老干事代表翁亚飞和新干事代表孙丽华发言。翁亚飞对学校老师的培养以及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干事们以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血,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新干事代表孙丽华讲到,要努力向优秀学长学姐们看齐,以他们为榜样,树立明确目标,踏实走好每一步。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作总结讲话。他对老干事辛勤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1. 想干。每个人都要有初心、有想法,把握正确的目标。2. 真干。学习成长,不进则退,要真正地去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赢得人生机会。3. 实干。实打实地干,沉下心地干,脚踏实地地干,抓住学校提供的平台,去发展自己。他希望新干事向老干事学习,打好基础,赢得平台,接住学长学姐的接力棒,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用三年的时间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在激昂共青团团歌中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愿新同学们砥砺前行,只争朝夕,梦启微笑酒管,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