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研讨

发布者:王昭  时间:2020-11-11 15:00:00  浏览:

11月6-7日,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来自全国25所院校及企业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教师王昭受邀参会。

我院作为参建院校承担专业核心课程《邮轮餐饮服务与管理(双语版)》的建设任务,作为课程负责人,王昭在会上就课程建设的质量、数量、应用推广和资金使用等方面做了汇报交流。她表示,在课程建设中会秉承边建边用、建好用好、不断完善、持续提升的原则,坚持围绕行业企业需求,紧扣人才培养目标推进课程建设工作。

会上,各校专家和代表共同研讨资源库项目建设思路、课程资源建设现状和使用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经集体商议,会议达成三项协议。一是形成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二是试行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联建联学联考模式,推行学分互认。三是由校领导参与组建项目质量监督小组,加强课程资源质量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