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民宿班开班

发布者:仝洁洁  时间:2020-11-16 15:00:00  浏览:

11月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民宿班开班仪式在杭州临安月亮工坊民宿隆重召开。

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张兆蒙,临安区民宿行业协会会长、月亮工坊民宿主张卫荣,临安区民宿行业协会秘书长项一君,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房务教研室副主任赵永红,2020级民宿班班主任仝洁洁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在浙江民宿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临安区民宿行业协会秘书长项一君从临安民宿的发展出发,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感受。她讲到,民宿不仅是一张床,而是带给客人更多的体验,随着优秀民宿的不断涌现,民宿行业的发展非常需要年轻血液的加入。卢静怡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她勉励在座的同学珍惜机遇,认真学习,不断开拓视野。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目的,争做一名优秀的民宿从业者。

2020级民宿班学生罗利文代表所有新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对民宿的热爱与向往。

据悉,全省有近2万家民宿,人才需求大。组建民宿班,是我院和浙江省旅游民宿产业联合会的一次深入合作,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实践平台,也是为全省民宿行业的发展培养新鲜力量。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精品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