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咖啡班开班

发布者:章青  时间:2020-11-16 15:00:00  浏览:


11月13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咖啡班开班仪式在杭州星巴克天寓臻选店隆重举行。

星巴克中国招聘总监Wilmer,华东南培训总监Lucy、人事总监Madge、营运总监Molly、营运经理Marsco,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学院副院长张晶等校企领导以及餐饮管理教研室主任王琪,2020级咖啡班班主任章青等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2020级咖啡班高开艳同学和星巴克黑围裙店长Ann合作进行了咖啡冲煮展演,点燃了会场的氛围。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代表学校感谢星巴克对我校学生培养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在学校学习时光,把握好在咖啡行业锻炼的机会,主动融入到企业文化,为早日成为优秀的咖啡师做足准备。

张晶回顾了学院与星巴克人才共育的渊源,表示要以咖啡班为突破口,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星巴克中国招聘总监Wilmer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尽快融入企业,虚心学习,勤于实践,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用自己的言行,树立好星巴克和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良好形象。

仪式最后还进行了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一张张寄予梦想的便签与咖啡的种子一起封存在了玻璃罐中,见证咖啡班的同学怀揣咖啡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