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M36开元精英班”开班

发布者:杨国强  时间:2020-11-23 15:00:00  浏览:


11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M36开元精英班”开班典礼在杭州森泊度假乐园举行。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绿,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等校企领导出席仪式。

开班典礼上,王方要求新一届开元班同学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阳光心态,扎实掌握职业知识与管理技术高效实现职业能力提升,珍惜学习时光,早日历练成为一名真正的酒店业精英。

叶绿介绍了开元大学整体情况以及M36项目的前期培养成效,并感谢校方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在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和集团实战经验的保驾护航下,开元精英班的同学们能高效、快速地完成学校到社会的完美过渡。

“M36开元精英班”是开元酒店集团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的一个创新项目。该项目创新办班模式,将实践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有针对性地从在校教育体制与在企业的社会实践模式上进行了调整,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深层次的校企共赢,打造校企合作发展的新标杆。

最后,36位同学在开元酒店方导师带领下,参观了开元森泊乐园,并开启了“M36开元精英班”企业实践第一课:开元文化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