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团队助力2020年宁波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11-26 15:00:00  浏览:

11月25-26日, 2020年宁波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富邦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为赛事提供了技术服务与支持。

2020年宁波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分客房服务、婚宴宴会创意设计、前厅班组例会、直播带货、饭店礼仪操等五大赛项。酒店管理学院组建教师团队,精心策划竞赛标准,在以往赛项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实用性和观赏性,紧贴行业新动态,设计出前厅班组例会、直播带货、饭店礼仪操等新兴项目的竞赛标准,并在竞赛期间派出了15位专任教师参与执裁工作。我院教师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得到了赛事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团队多次承担省市级各项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技术指导与服务工作,创新性的理念和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专业水准和超前的行业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