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承办2020年城市暨院校咖啡冲煮赛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11-30 15:00:00  浏览:

1128-29日,2020城市暨院校咖啡冲煮赛在杭州博奥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餐饮协会会长沈坚,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吴斌,省餐饮协会西餐专委会秘书长屠杭平等应邀出席,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卢静怡、屠杭平、吴斌依次发言。卢静怡在致辞中讲到,举办此次咖啡冲煮赛,旨在给予各兄弟院校以及企业更多交流的平台,希望各兄弟院校及企业利用好此次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将技能竞赛和人才培养无缝对接。同时对博奥开元大酒店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屠杭平从省餐饮协会西餐专委会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的渊源入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表示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在技能竞赛、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与配合。

吴斌发表讲话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他指出,从目前发展形势来看,95后、00后消费群体已经崛起,中国咖啡市场潜力巨大。通过比赛,让更多的年轻人参与进来,能加快咖啡文化的传播,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熟悉咖啡、爱上咖啡,努力使咖啡成为丰富美好生活的重要元素。

此次大赛由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西餐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中高职学校和行业企业的17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现场,17位选手各显神通,通过流利地讲解,精准地操作,圆满完成各项竞赛内容。经过比拼,我院19酒管6班林欢、千岛湖校区邵紫微等同学荣获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感谢浙江旅游职教集团、杭州弗拉沃咖啡学院、半朵悠莲、杭州北啡食品有限公司、杭州群记咖啡学院等合作伙伴给予赛事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