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学生技能节之Opera技能大赛

发布者:沙绍举  时间:2020-12-17 15:11:45  浏览:

12月7日,酒店管理学院在行知楼前厅实训室举行第二届Opera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推动《饭店信息系统》课程学习与交流,为学生的专业学习、特长发展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提高的平台,进一步深化“工学结合”课程的实践教学,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准备,共有16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参赛学生模拟接听客人的电话,适当记录预订信息,根据房间的可用性和费用,进行最大化销售相关服务和设施,并与客人达成一致意见,接受预订并根据酒店相关支付规定,收取定金,合理进行房间的分配,记录额外服务或特殊要求,并将预订信息录入Opera系统。此次比赛充分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让学生切身体会Opera系统在酒店的重要意义,提高学生的操作技能,展现学生的专业水平。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酒管8班 韩潇滢

二等奖

19酒管8班 朱业萍

19酒管4班 阳炎妍

三等奖

19酒管8班 毛安鹏

19酒管5班 吴晓婕

19酒管6班 陈玉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