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浙江省高水平院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12-28 15:32:56  浏览:

12月25日下午,浙江省高水平院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启动大会暨专业群建设方案修订培训会在行知楼216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方,双高办副主任蒋炯坪,千岛湖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张晶主持。

会上,院长卢静怡首先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群双高建设方案的编制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归纳与梳理。

蒋炯坪就省双高专业群建设方案修订备案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她从专业群建设的内涵和要义入手,对酒店管理专业群建设任务的重点、核心建设指标、带动及辐射影响力等进行了全面的罗列与分析。她认为,重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团队、共享校企资源是完成建设任务与指标的突破口。同时,就“双高”建设任务书编制的主要任务、工作步骤、注意原则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王方作动员讲话。她强调,酒店管理专业群入选省双高建设项目来之不易,希望酒店管理学院充分利用好前期积累的优势,在新一轮的建设机遇下,瞄准建设重点指标,科学合理设定建设任务书,细化再分,明确到人。同时,希望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借此次双高建设契机,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主动参与,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完成专业群建设任务,努力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群打造成培养理念先进、教学手段新、教师队伍强、校企融合深的人才培养高地。

12月14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财政厅联合发文,我校入选省高职高水平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群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