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红歌校歌大赛初赛

发布者:陈佳艺  时间:2021-03-25 16:46:32  浏览:

你的1921,我的2021,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风华。3月2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级各班齐聚镜泊湖畔,参加酒店管理学院“唱响校歌,放飞梦想”红歌校歌合唱初赛。

春意盎然,校歌传唱,阵阵歌声在春天的校园回荡。

各班同学身着制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彰显属于青春的气宇轩昂。《一路阳光》的旋律响起,随着跳动的音符,同学们纵情高歌,用满腔的热情唱出了对旅院校园的深深热爱,展示了酒管青年的傲人风采。

展示完毕后,评委们从整体着装、合唱效果、舞台表现、精神风貌等方面予以综合考评,最终20邮轮3班、20酒管智能班、20酒管4班、20酒管19班、20酒管9班、20酒管7班、20酒管17班、20酒管13班、20酒管2班、20邮轮2班、20酒管11班、20酒管3班、20酒管10班进入复赛。希望所有的酒管学子,一路阳光,且歌且行。

校歌是学校办学理念、育人精神和文化内涵的集中体现。通过本次校歌比赛,形成人人会唱校歌、人人爱唱校歌的局面,对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