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十九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1-04-08 16:00:00  浏览: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7日,酒店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九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知楼210室举行。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琼琼出席开班典礼,1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晨晨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葛书记为本次开班典礼作动员讲话。葛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党校学习从根本上了解党,情感上热爱党,行动上追随党,做坚定勇敢的“信仰者”;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学习的模范,守纪的模范,良好学风的模范,做示范引领的“标杆者”;希望各位将自己的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势,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勤恳恳地做好每一件事,做奋发有为的“践行者”。

开班典礼结束后,谭晨晨老师以“解密入党程序 探索入党流程”为题,为同学们讲授本期党校培训班第一堂党课。谭老师围绕入党必须经历的五种身份、四个阶段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加深了大家对党组织的认识。

本期党校培训班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设有五个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为了保证党校培训质量,学院党总支精心制定党校培训计划、邀请校内外专家领导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作为主讲人,党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党校学员在党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