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1-04-08 18:00:00  浏览: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优秀工作者”名单,我院院长卢静怡名列其中。

2020年11月8日、9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改委等37个部委单位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协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在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举行。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奖惩办法》规定和改革试点赛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大赛执委会组织评选出突出贡献奖、承办院校、合作企业、优秀工作者、优秀裁判员等多项荣誉。

卢院长受邀参与2020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酒店服务赛项服务,担任赛项专家与监督仲裁工作。期间,她严格遵守大赛执委会的纪律规定,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赛项公平、公正的召开,获得了“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