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酒店管理系“行知成长沙龙”开讲

发布者:  时间:2020-03-13 17:00:00  浏览:

合力共建交流平台,拓展师生学习空间。酒店管理系计划推出“行知成长沙龙”系列活动。

311日下午,“行知成长沙龙”首讲如约开讲。此次讲座以科研项目申报为主题,邀请科研新秀高明主讲,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在线聆听。

高明老师以“先有论文还是先有课题”切入讲座主题,结合自身近几年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为例,从选题立意、数据搜集、科学论证、研究保障、文本之美以及经费规划等五大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解了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技巧与方法。整场讲座内容生动详实,信息量大,逻辑清晰。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就存在疑问现场互动交流。

酒店管理系结合师资队伍发展现状,顺应人才培养需求,创建“行知成长沙龙”系列活动,计划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院校旅游类专家学者,知名酒店集团管理人员开展专题讲座,全面促进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加速学生职业素质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