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酒店管理系召开境外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3-09 20:00:00  浏览:


为充分、细致地做好境外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3月8日晚上,酒店管理系组织召开境外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系党政领导,留学生、境外实习生、学习交流学生班主任及相关负责教师共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卢静怡主持。

根据我系境外学生的结构,会议共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围绕境外酒店实习生、邮轮实习生及境外交流学生、留学生管理,就“如何体现系部关怀”,“如何增强境外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等方面开展了工作交流。

330838-1P22105100090 (2).jpg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个国家不断蔓延,境外疫情风险不断增加。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境外学生的身体状况。系部作为基层执行者,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与学生的沟通,24小时与学生保持联系,一对一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开展学生的心理疏导,让远在境外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