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陈晓佳同学获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7-02 00:00:00  浏览:

        6月29日,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晚会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制作楼800演播室隆重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领导出席。我院16酒管9班陈晓佳同学获入围奖。

浙江省“十佳大学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设立的浙江省大学生的最高荣誉,其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共同主办,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于去年12月启动。活动期间,七十多所浙江省高校共推荐了100多位候选人,经初评、网络和报纸投票、专家投票等程序,最终确定10名大学生为第六届省“十佳大学生”,20名大学生为入围奖。








陈晓佳,女,中共党员,是酒管系2016级酒管9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曾获世界旅行及旅游合作组织(GTTP)全球案例研究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获国家奖学金、校“学习标兵”、“最美党员”、“优秀学生”等荣誉。同时,她充分发挥自身旅游国际化专业能力,积极参与“旅游教育与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等多项国际性活动的志愿服务,她用专业、精细、热情的接待服务,赢得了“中国服务”的良好口碑。

据悉,目前陈晓佳同学已经收到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offer,将于今年8月赴英国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