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发布者:  时间:2019-03-01 00:00:00  浏览:

各系(院):

    为做好2019年春季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型及时间

科  目

考试日期

笔试考试时间

(分)

上机考试时间

(分)

一级

WINDOWS

4月20-21日

/

60

二级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

4月20-21日

/

90

二、考试内容及方式

考试操作平台为Windows 7和Office 2010

  1一级Windows:实行上机考试,时间60分钟。理论知识部分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占总成绩20%。操作能力部分分为:1.文字录入;2.Word操作;3.Excel操作;4.PowerPoint操作;5.网络应用等5个方面,占总成绩80%。

  2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 实行上机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内容为理论知识部分和操作部分。理论知识题型为单选题和判断题,占总成绩20%。操作部分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高级应用,采用单项题和综合题考核,占成绩80%。

 三、考试报名

 (一)报名对象:

 一级Windows:我院 16、17、18级学生

 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我院16、17级通过计算机一级并具有一定办公软件高级应用能力的学生;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一级Windows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不可兼报。

 (二)、考试报名

 1.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2019年3月1日——3月7日(中12:00截止)

    (系部确认)2019年3月7日——3月11日(下午16:00)

    2. 报名程序:本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采取手机客户端报名的方式,学生关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服务”公众号,在移动端办事大厅报名并缴费。缴费后视为报名确认,缴费确认后不可退费或更换报考等级,提醒学生仔细核对报考等级。具体详见附件。

      四、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

    收费标准:严格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核定的标准收取,每生每门报名费30元。

    报名缴费需确保学生本人一卡通中至少有足够支付报名费用的金额。

    五、监督

    监督部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

    监督投诉:83899739(校内909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