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项目

酒店管理系首届高级宴会师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18-11-05 00:00:00  浏览:

1031日下午,由酒店管理系与浙江开元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酒店管理专业开元高级宴会师开班典礼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建龙、副主任方敏、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叶绿、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金杭甬、酒店集团人资总监戴叶青等校企双方领导出席,30位高级宴会师班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上,沈建龙介绍了学院和开元酒店集团的合作历程,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适应,积极融入环境以学生和开元集团准员工的双重身份尽快适应学校和酒店学习;二是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在不同的学习阶段设立不同的规划目标,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尽早规划未来三到五年的职业目标;三是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会学习,主动学习。叶绿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元酒店的发展历程,寄语同学们要坚守初心,不断取得更多的突破。金杭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酒店行业的心路历程,期望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尽快了解并熟知开元酒店高级宴会服务师的服务哲学,成为开元酒店服务的一张“金名片”。期间,开元酒店集团为同学们一一授予了开元高级宴会师徽章。酒店现有高级宴会师还展演了中、西餐宴会摆台的高超技艺。

酒店管理系与开元酒店集团从1992年开始合作,从最初的委托培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到现在每年向开元酒店集团输送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近百人次,合作关系不断加深。据悉,在校期间,开元高级宴会师班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开元酒店集团的高级宴会师培训、企业奖学金等资助项目。

20181101143325336.jpg

20181101143330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