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项目

酒店管理系2018级香格里拉现代学徒制班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18-10-17 00:00:00  浏览:

1012日,酒店管理系第三届香格里拉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杭州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Mr_Karlsson、城中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Mr_Wimmer、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建龙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Mr_KarlssonMr_Wimmer两位总经理分别代表企业方就班级开班表示祝贺,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沈建龙代表院方对学生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学会适应,以大学生和香格里拉准员工的双重身份尽快适应学校和酒店学习工作;二是尽快融入,要多了解香格里拉集团的企业精神,尽早融入香格里拉大家庭;三是快速发展,通过自身的学习,紧跟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发展的步伐;四是做好规划,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尽早规划未来三年、五年的职业目标。

签约仪式之前,同学们还参观了城中香格里拉酒店,对酒店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20181016145413504.jpg

20181016145417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