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项目

酒店管理系2018级“赴日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18-10-17 00:00:00  浏览:

1016日,酒店管理系2018级“赴日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日本文化体验馆举行。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外语系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鸣,教师金伊花、大谷真理等出席。胡鸣教授主持典礼。

仪式上,何立萍详细解读了“赴日研修班”的组建和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赴日研修班”过硬的师资配备,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勤奋学习,为明年赴日研修打下坚实基础。胡鸣介绍了赴日研修项目的开展情况和面试选拔流程,勉励同学们从基础学起,不断取得进步,全力以赴争取实现全体赴日研修。在现场交流环节,5位即将参加赴日研修项目面试选拔的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通过现场讲解、交流、提问等环节,182018级“赴日研修班”新生对赴日研修项目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坚定了学习信念。

据悉,赴日研修班从2016年开始组建,通过酒店管理专业与外语系旅游日语专业的强强联合,力争培养更多的学生赴日研修。发展至今,赴日研修班已成为为酒店管理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典范之一,更是践行“国际化”人才培养思路的重要举措。

20181017104732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