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项目

酒店管理系2018级现代学徒制“金钥匙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  时间:2018-10-15 00:00:00  浏览:

1010日,酒店管理系2018级现代学徒制“金钥匙班”在慈溪杭州湾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方敏、办公室主任侯宝锁、班主任老师赵炜和全体学生出席开班仪式。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胡云波、国际金钥匙学院院长助理张勇、杭州湾大酒店执行总经理童建东和近10名宁波地区金钥匙执委代表共同助力金钥匙开班。

方敏在发言中表示,酒店管理系联合国际金钥匙学院合作办学,是在人才培养和现代学徒制办学上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她感谢国际金钥匙学院在酒管系人才培养上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合作更加紧密,为酒店行业乃至整个服务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张勇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中国金钥匙的发展情况,阐述了国际金钥匙学院高端服务人才培养战略。宁波地区金钥匙执委、南苑新芝宾馆客房部经理、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俞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题为“金钥匙开启精彩职业发展”的精彩演讲。

胡云波在发言中介绍了金钥匙在中国服务界所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认真把握在校学习机会,尽可能多的去参与行业实践;二是通过各种方式,尽快了解并熟知金钥匙服务哲学,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金钥匙”成员。

20181011135530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