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项目

酒店管理系2017级洲际英才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樱  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

1027日下午,酒店管理系2017级洲际英才班开班典礼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行。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方敏、洲际酒店集团浙江区总经理李国雄、IHG中区英才学院项目负责人管坤、杭州钱江新城假日酒店总经理刘李波及各家酒店人力资源负责人等和46位英才班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17级洲际英才班的丰毅和15级洲际英才班的马宁宁共同主持,仪式在同学们“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IHG中区英才学院项目负责人管坤代表洲际酒店集团寄语学生们不忘初心,以成为未来的职业经理人为奋斗目标。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方敏则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酒店实践来提升行业认知和主动融入企业文化。之后,酒店管理系副主任方敏和洲际酒店集团浙江区总经理李国雄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方领导及各家酒店代表为所有的同学佩戴上洲际英才班班徽。最后同学们在各家总经理和人力资源的带领下分组参加了团队建设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洲际英才班学生将参与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学院的海外实习、英才奖学金、科研项目、总经理巡讲、集团管理培训生等项目,不仅是学院国际化办学思路的成功校企合作范例, 亦是洲际酒店集团在培养中国本土人力资源历程中又一个里程碑。


03签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