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卢静怡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11:30:14  浏览:

 卢静怡(1974-),女,浙江台州人,管理学硕士,教授,酒店管理专业教师,浙江省饭店前厅高级考评员。1992年毕业于杭州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相继在远洲国际大酒店担任房务部经理、营销部经理,绍兴市旅游培训中心培训师,

具备丰富的旅游企业和行政部门工作经验,是一名双师型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为旅游管理、前厅运行与管理,主要讲授《前厅服务与管理》、《饭店概论》、《管理学原理》等课程,一直从事旅游行业的培训工作,参与浙江省各类旅游项目的评审。近年来,主编(副主编)《饭店概论》、《酒店督导与实务》、《管理学原理与方法》教材3部,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厅局级课题4项,参与各类课题10多项。主持的课题《以“六个一”工程为平台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建设》获浙江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作为成员参与的课题——《高等旅游职业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实践与研究》获浙江省第六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