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叶秀霜

发布者:  时间:2019-11-01 11:29:31  浏览:


叶秀霜(1964-),女,1985年7月原杭州大学经济系旅游经济专业毕业,获经济学学士,2003年7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毕业,副教授,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

学院首届“教坛新秀”,中国饭店服务大师,浙江省旅游饭店星评员,浙江省劳动职业技能鉴定前厅客房考评员,民进浙江省第八届、第九届教育委员会委员,民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支部主任,杭州市、萧山区、余杭区政府采购评标专家库成员,杭州市萧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萧山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内法委委员。

已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厅局级及学院级课题多项。先后编写了《旅游经济学》、《客房服务》《客房运行与管理》、《客房管理》、《饭店服务礼仪》、《金管家服务》等教材,多次担任各级旅游院校和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的裁判长、裁判,多次参加浙江省旅游饭店的星级评定、复查和咨询培训等工作,参加杭州市及各区级政府招投标评标活动80余次。2008年开始负责物业管理专业申报直至目前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毕业生在业内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在做好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的同时,作为一名民主人士和人大代表能广泛开展社会调研、认真履行职责,勇于建言献策,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