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高就业不是梦

发布者:酒管系  时间:2013-07-08 00:00:00  浏览:

高就业不是梦

酒店管理系针对现在就业困难的局面,开展了行之有效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构建和完善了一个以酒店就业信息为导向的就业平台,及时向毕业生提供就业的准确信息。2、每年3~5月,系部会举办三场酒店及相关行业专场招聘会,学生可以足不出校了解到最新的用人信息和挑选到最合适的岗位。3、针对实习生毕业前就业与返校学习冲突之间的问题,更为人性化地执行学院制定的“免修不免考”政策,解决了实习生工作延续性问题,提高了毕业就业率。4、在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实行“行业就业导师制”,相关行业专家及教师针对学生个人情况,指导学生就业和推荐用人单位。5、在就业过程中,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就业培训班,包括面试培训指导、面试技巧、职业定位等内容。

近三年来,我系就业率都达到都高于省内高职类院校平均就业率,以下为具体数据:

毕业年份

就业率(%)

毕业生数量(人)

升学人数(人)

平均工资待遇(元)

2010

97.63

675

14

1500-2000

2011

98.28

587

4

1800-2200

2012

97.93

580

9

2000-2200

我系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毕业生的供需比一直位列全省同类高校前茅,近年来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

 

实习生在上海威斯汀大酒店实习获得荣誉

实习生在北京饭店实习并签约

酒管学生也圆了飞天梦

酒店管理系学生赴迪拜实习出发前留影

我系与浙江宾馆合作

我系与鉴湖大酒店合作

我们在酒店快乐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