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酒管学子我最爱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3-07-08 00:00:00  浏览:

                        就业、实习单位评价

世贸君澜人力部总监徐灵丰:

在我们酒店,旅院毕业生群体很有特点。总的来说个性特色明显,参与酒店和社会活动积极,在工作中服务意识很强、创新及实践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均很突出。我想,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是花了心思在教这些孩子们的,我们集团还会一如既往的来浙江旅院招聘优秀实习生。

南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屏: 现今几乎所有的星级酒店都对员工专业素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员工有较好的服务技能,良好的思想素质,周到的服务意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为重要的一点还在于要求员工具有善于学习的能力,能够通过培训、实践等方式使得员工自身的素质得到提高。当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的毕业生就是我们说的那类毕业生。




校企合作-“君澜学院”授牌仪式





南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屏女士谈经验





在全国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上获得5金3银的佳绩





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技术





学院领导到迪拜伯茨酒店看望实习生





学生参加首届全国旅游院校技能大赛(调酒)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