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联合专场线上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0-04-04 16:00:00  浏览:

413日,酒店管理系、厨艺系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做好就业服务。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1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结合单位性质、专业、学生就业意向等因素,系部最终确定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酒店、餐饮类知名企业70余家,其他大服务类企业20余家,涵盖酒店管理系、厨艺系现有全部专业。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投递招聘及应聘要求达1000余次。

酒店管理系和厨艺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出台线上招聘计划。在学院招就处指导下,从网络平台选定、参会单位审核、网络保障服务等方面多管齐下,充分利用学院就业信息网、系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平台宣传动员。同时,专业教师结合行业背景,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心理等方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直播辅导。招聘会期间,系部工作人员全程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解答服务,确保招聘会有序进行。

此次线上招聘会在特殊时期用特殊媒介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提供了有效的旅游、服务类用人市场信息,为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