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实习基地

关于评选2017年度卓越海外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1-09 00:00:00  浏览:

各系(院):

    为表彰我院学生在海外实习期间的突出表现,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决定继续开展卓越海外实习生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2017年1月-2017年12月期间参加学院海外实习项目正式注册在籍的学生。

    海外实习项目包括:(1)赴日研修项目;(2)赴阿联酋、卡塔尔实习项目;(3)赴美国迪斯尼文化使者、哈卡桑实习项目;(4)赴美国暑期实习项目;(5)赴澳门实习项目;(6)赴歌诗达邮轮实习项目 ;(7)赴马尔代夫实习项目。

    二、评选条件

    (1)顺利完成海外实习项目或正在海外进行实习,并在海外实习过程中各方面表现突出,海外实习企业出具实习表现优异证明并附雇主单位的推荐信。

    (2)实习期间至少参加2次以上企业培训,并有相关培训记录或由雇主颁发的培训证书。

    (3)实习期间遵守实习纪律,无任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4)学生在校期间所有课程均需合格,并附有在校期间的成绩单。

    (5)实习期间受到外方企业表彰或获得荣誉者优先考虑;实习事迹被媒体报导者优先考虑。

    三、评选材料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卓越海外实习生申请表。

    (2)海外实习报告,内容应包括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感悟等,字数在800字以上,图文并茂。

    (3) 其他有关海外实习的支撑材料,如单位实习证明、在校期间成绩单、雇主推荐信、培训记录或证书、实习影像或实习单位表彰材料等。

    四、评选程序

    (1)评选原则:公开、公正、公平。

    (2)评选流程:由学生个人提交申请表,交系部汇总,经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后公示确定。

    (3)学院将评选2017年度海外实习学生总数的10%作为卓越海外实习生,在2018届院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上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请各位同学于2018年1月18日16:00前,将卓越海外实习生材料学生申请表(附件1)、发到邮箱445084318@qq.com,联系人:吴老师 82834602

附件1.卓越海外实习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