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共话党建,互学互促——人事工会党支部来我系交流学习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0-05-29 16:00:00  浏览:

528日中午,人事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刘婷婷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我系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详细介绍了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心服务·星先锋”党建文化品牌的内涵以及教工党支部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与做法。随后双方就支部活动的开展、支部宣传、党建工作的重点与难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双方都受益匪浅。会后,葛书记带领人事工会党支部的老师参观了酒店管理系党群服务中心、党建长廊、红色阅读区、主题教育文化墙等区域。

人事工会党支部书记刘婷婷高度肯定了我系的党建工作,认为我系党建品牌有特色,亮点纷呈;党建工作有内涵,载体丰富;党建工作有举措,作用明显。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开端,搭建平台,互学互促,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此次人事工会党支部来我系交流学习,为支部之间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提供了机会,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加强与各支部的交流,借鉴好的经验,更好地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