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交流,互学互鉴——资产保卫党支部来我系交流学习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0-06-18 16:00:00  浏览:

617日中午,资产保卫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熊伟东的带领下,一行11人来我系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从党建引领、党建文化品牌、标准化建设、党建+、党建提升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创新举措和特色亮点。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谢振旺从品牌先行、方法成型、实干造星三个方面介绍了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创建全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与做法。随后,双方就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支部建设、党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资产保卫党支部对我系的党建文化品牌、党建工作法、党建宣传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系的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有抓手,有载体,能落地。资产保卫党支部书记熊伟东表示,此次交流之行,感触颇深,深受启发,今后将在互学共建的基础上,联系支部具体实际,深入挖掘,用心凝练,加强宣传,构建起支部自己的党建工作体系。

此次交流学习为兄弟支部之间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提供了机会,拓宽了支部工作思路,搭建了党建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