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互查互促 共学共进——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龙一行莅临我系检查指导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0-06-30 21:29:23  浏览:

根据省教育厅党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部署,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建龙一行来我系检查“两个标准”落实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组织部部长严一平、组织部干事王蕴韵陪同检查。我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谢振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谭晨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琼琼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葛志荣书记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引领发展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党总支落实“两个标准”的举措,介绍了酒店管理系党建工作的特色及创新举措。谢振旺副书记从品牌先行、方法成型、实干造星三方面介绍了教工党支部在创建全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与做法。学生党支部书记谭晨晨、王琼琼分别结合支部特色作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系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认为我系党建工作与专业紧密贴合,常规基础性工作扎实有效,台账清晰,特色工作有创新、有亮点。葛志荣书记表示,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将以此次“互查互促、共学共进”为契机,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要求,持续对标对表“两个标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检查组实地参观了酒店管理系红色阅读区、主题教育文化墙、党建长廊、党群服务中心等党建文化阵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