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深度报道我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事迹

发布者:谢振旺  时间:2020-08-13 16:00:00  浏览:

日前,《浙江共产党员》杂志以“心服务·星先锋”为题,深度报道我院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事迹。《浙江共产党员》杂志作为全国党刊界主流的专业媒体,是浙江省唯一的党建指导性刊物,是宣传报道我省党建工作经验、典型事迹的主渠道、主阵地。

酒店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打造“心服务·星先锋”党建品牌,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守初心,做指引方向的北斗星;在学习工作上秉匠心,做逐梦前行的启明星;在奉献服务上暖人心,做重义担当的智多星。支部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先锋党建355工作法”,围绕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奉献服务3个维度,按照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阵地建设、先锋建设5个内容展开,依托 “微学习”、“微服务”、“微阵地”、“微窗口”、“微旗帜”5个“微”载体,打造全国高校党建工作的新标杆。

该支部连续三年被评为“五星级支部”,她的党小组(餐饮教研室)被评为浙江省“三八红旗”集体、“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文明岗”。2019年,先后被教育厅、教育部确立为全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单位。2020年7月,支部获评浙江省文化与旅游系统首批“十佳先锋支部”。支部的工作事迹除得到《浙江共产党员》深度报道外,还得到了全国高校思政网、浙江新闻客户端、新浪浙江等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