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1-03-11 15:00:00  浏览:

3月10日,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108教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副教授王峰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峰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题,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0个新提法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战略意义。本次学习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观点鲜明、深入透彻,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对大家更好地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经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围绕学院“双高”建设,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