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我的青春我的梦”——酒店管理系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在千岛湖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7-06-21 00:00:00  浏览: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领导能力,610日,酒店管理系35名学生干部在系学工办主任谢振旺的带领下赴千岛湖校区交流学习,并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欢歌笑语中来到美丽的千岛湖校区,校区的学工办主任孙伟热情接待大家。在千岛湖校区“金钥匙”学生团队的带领下, 两个校区的“酒店管理”队伍汇聚到一起,在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湖光山色的美丽校园里展开了亲切交流。拓展活动中,全体成员在“五角一块”和“松鼠钻大树”热身游戏后,被分成4组进行竞赛,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团队都集众人之力设计好了队名、队徽、队歌和团队口号,并进行了团队风采的展示。为进一步考验大家的团队合作和学生干部的领导力,严酷的“队长风采”训练活动打响,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示,大家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也逐渐增强。活动结束后,每一位成员都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感受,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很大。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和面对挑战的勇气。相信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之后,酒店管理系的学生干部团队能够变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