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酒店管理系启动“特色晚自习”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7-03-24 00:00:00  浏览:

 有人说,平凡的大学有着相同的平凡,而不平凡的大学却有着各自的辉煌。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让晚间自习变得开心快乐又有价值呢?酒店管理系正在开展的“我的晚自习我做主”特色晚自习活动或许可以告诉我们一个答案。 

    322日,16酒管17班的40名同学以“品牌酒店鉴赏”为主题开展了班级分享活动,宣告了该系“特色晚自习”活动的正式启动。本次特色晚自习由班主任胡磊老师指导,系办公室的陈宁老师也列席了活动。晚自习伊始,在纪律委员的要求下,同学们纷纷将手机放入“手机休息站”统一进行保管,拒当“低头族”。学习委员王珈勒主持了本次分享活动,他打开精心准备的分享课件,以巴黎的利思卡尔顿酒店为切入点,介绍了利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给同学们带来许多有趣又好玩的酒店知识,同时引导大家就“品牌酒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色晚自习活动的开展,让班上40名同学都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级活动中,“低头族”难觅踪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酒管系“特色晚自习”活动自开展以来,各班同学群策群力,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结合班级特点,纷纷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晚自习活动方案。活动将围绕 “酒店品鉴”、“红酒文化”、“美文赏析”、“好书分享”、“名人讲座”、“旅游景点”、“安全知识”、“生活常识”、“电影赏析”等多个主题展开,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和分享课内外知识,加强我系的学风、班风建设。“特色晚自习”将持续至今年6月。

 

 

(供稿 谢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