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喜讯:我系15酒管13班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7-03-20 00:00:00  浏览:

日前,我院收到团中央学校部颁发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证书。在去年的“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中,我院酒店管理系15酒管13班团支部经校内创建、团省委推荐,于2016年12月进入团中央学校部创建遴选名单,并最终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团支部风采:

15酒管13班团支部由何立萍老师担任班主任,现有团员53名,其中院级优秀团员9人,院级优秀团干部2人,入党积极分子15,业余党校毕业18人正式党员1人。

2016年, 班级陈杨璐、王洁、余珊珊等17名团员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杭州G20峰会服务培训生,在杭州新侨饭店参与接待了意大利总理伦齐一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服务”的品质和标准。2016年11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行,曹晶晶、罗丹等7名团员作为大会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接待任务。

团支部院级以上获奖人数31人次,院级以上获奖团员占团支部人数比例58.5%。团员罗丹先后在2015年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饭店服务技能大赛、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三获金奖;团员王洁在2015年浙江省高校女子足球比赛中获团体第四名、2016年浙江省高校女子足球比赛获团体第五名;7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获省政府奖学金。

在学院最高班级荣誉“阳光工程星级班级”评比中,团支部所在班级荣获“五星级班级”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