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青春不等待,年轻别遗憾--酒店管理系2016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6-11-11 00:00:00  浏览:

11月8日,酒店管理系“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院“519”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建龙、党总支书记何立萍出席比赛,招生就业处王蕴韵、学生处陈夏卷以及酒店管理系学工办谢振旺、杨扬和吕新超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新生班主任、班助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比赛。

经历了海选、复赛,共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一场热辣动感的开场舞和帅气的模特走秀拉开了比赛序幕,本次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在上半场,选手们经过两两PK,由评委举牌最终决出5名选手进入冠军争夺战。在下半场冠军争夺战中,选手们施展浑身解数,一首首阳光、温暖、美妙的歌曲,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尖叫与呼呼。最终,来自2016酒店管理11班的王明轩夺得2016年酒店管理系“十佳歌手”冠军,来自酒管7班的王眸轩和酒管16班的丁苗分别夺得了亚军和季军。活动最后,由何立萍书记领唱、杨扬老师伴奏、2016级新生班助为大家带来校歌《一路阳光》合唱,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成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