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实习双选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冯珺  时间:2020-12-13 15:05:38  浏览:

12月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下半年实习双选会在学校如期举行。酒店管理专业2019级(三年制)近400名学生接受企业遴选。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上海、三亚、杭州、省内其他地区共48家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到场,提供人事、销售、工程、前厅、餐饮、客房等600余个实习岗位。各酒店准备就绪,下午1:00,双选会正式开始。

现场,各酒店通过视频展示、现场答疑、参与有奖等形式,吸引同学们的眼球与注意力,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酒店文化、特色与发展前景等信息。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交流,最终选择自己心仪的酒店品牌。

根据学制不同,酒店管理学院每年要举办两场实习双选会。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酒店信息,进而明确方向、找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