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发布者:徐云婕  时间:2020-12-25 15:26:17  浏览:

12月24日,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迎来教育部“1+X”试点院校建立以来的首场考试。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口试两部分。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相关考务管理制度,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作为“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酒店管理学院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王方副校长亲临考场指导考试相关工作。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考点秩序良好。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