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团学第一次会议暨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陈诗颖  时间:2021-03-11 16:00:00  浏览:

2021年3月10日,酒店管理学院2021年团学第一次会议暨团学干部聘任仪式在惟实厅举行。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团总支书记谢振旺、辅导员胡玉梅出席会议,3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亮相发言。

葛书记给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希望团学工作在新一届主席团带领下迈向新台阶。

主席团向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激励新一届团学干部携手共进,共同开创酒管团学工作新局面。

最后,葛志荣书记寄语新一届团学干部,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职,稳扎稳打,形成氛围;二是要学习创新,提高能力,形成团队;三是要摆正位置,顾全大局,形成合力;四是要敢于担当,做出亮点,形成特色。他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多学习,多锻炼,多思考,多展现,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引领作用,磨炼坚毅品格。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2021年第一次团学大会的召开,为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明确了方向,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团学工作将为学院双高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