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度 “星”计划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1-07 21:13:54  浏览:

元春胜意,地象启新。14日晚,光未来,筑梦龙年——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度计划表彰大会暨2024年迎新晚会在北校区519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和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这场青春盛宴。本次晚会由浙江旅游培训中心、文亮教育集团、geetea吉茶提供赞助。

院长卢静怡新年致辞。她回顾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我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院致以诚挚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她指出,2023年是奋进拼搏的一年,期望学院在2024年在党建引领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提升科研、增强社会服务,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酒店管理人才而不懈努力。最后,她寄语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学习,用酒管人的力量启潮;以开拓的视野做到与时俱进,用酒管人的智慧见繁

2023年,学院在“1+1+N”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作体系的基础上创新推行计划,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项目和社会实践活动,全力打造学生群体。

整场晚会汇聚了由23级各班学生和团学各部门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歌曲、舞蹈、乐器表演、表演唱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酒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2023年圆满结束了

2024年已然到来

新的一年

祝愿每位师生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祝愿酒店管理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让我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