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赛前说明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04 20:06:38  浏览:

34日,我院通过钉钉视频召开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赛前说明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王光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史庆滨出席会议,全省30余所高职院校参加。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主持。

史庆滨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及兄弟院校的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作为大赛的承办方,我校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赛事工作,确保比赛公开、公平、公正。王光健代表专家组详细解读了本次赛项规程,对赛项的技术文件进行了具体说明。张晶代表赛事组从场地、规程、住宿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报告了赛事准备情况。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比赛流程、比赛规则、备赛情况等方面的问题,专家组和赛事组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有助于参赛院校进一步了解比赛标准,加深对赛项的认识,为顺利举办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奠定基础。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岗课赛证进一步融通,培养和企业无缝对接的高技术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