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10-18 00:00:00  浏览:

为了继续秉承我院“致力于国际化的旅游教育”办学理念,更好地培养旅游国际化人才,学院将于2019年暑期开展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选送优秀学生赴美国进行12—16周的带薪实习。该项目从2008年选派第一批学生至今,已有450余名实习生参加了该项目。现将此次选拔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综述

1.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

2.所有实习工作均受美国劳动法律保障,与企业中的美国及其他国际学生同工同酬; 

3.工作地点:美国全境安排,主要包括:游乐园、水上乐园、主题公园(如迪斯尼等)/快餐厅(如Burger King、McDonalds 等)/超市、酒店(如7-11、STOP-SHOP等);

4.常见岗位:酒店服务、烹饪助理、餐饮服务、公园向导、安全员、系统维护 、解说员、卡通表演、销售助理。

二、报名条件

1.学生自愿,家长同意,愿意体验美国多元文化;

2.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3.全院各专业大一、大二学生。

三、实习待遇:

1.工资待遇:7.5-10美金/小时(视工作岗位不同而定);

2.工作时间:每天6-8小时,一周30-40小时,实习周期12—16周;

3.雇佣方提供医疗保险及人身保险。

四、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动员及报名缴费工作(责任单位:各系;时间:10月18-25日)宣传推介,发动学生,组织学生报名缴费,费用为ELTIS考试的200元报名考试费。10月25日下午16:00前将学生报名表(纸质))、报名费交至207办公室吴老师处。

第二阶段:ELTIS语言考试(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口语测试安排在10.29-11.2日,笔试安排在10.31日下午)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考试。

第三阶段:强化培训(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项目签约后至面试前)

1. 分析、总结面试的要点及美国雇主的招聘要求,安排相应培训;

2. 组织相关学生赴面试点参加美国雇主面试。

第四阶段:其他(责任单位:教务处;时间:成行前)

1. 办理录取学生赴境外相关手续;

2.学生缴纳相关费用

五、相关费用及须知

  1.该项目实习时间为2019年6月-9月底。

2.赴美实习学生所需缴纳的项目费为2600美元,不包括参加ELTIS笔试的考试费200元。

3.如以下两种情况,可以免参加ELTIS考试,不用交考试报名费,只需填写报名表。

(1).该学生已经参加过2018赴美项目,要报名2019的项目,属于第二次参加;

(2).该学生已经过四级,提供四级证书复印件。

六、报名程序及各系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个人报名表,将纸质报名表及报名考试费200元提交各系负责海外实习的老师处,报名截止10月25日下午16:00。赴美项目咨询报名QQ群号807499589.

 

附件1: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名表

附件2: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名系部汇总表

 

                                                               教务处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