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阿联酋、美国实习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18-09-11 00:00:00  浏览: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越的实习条件,经学院方面努力,世界知名酒店集团旗下的迪拜凯撒宫、阿布扎比万豪、迪拜亚特兰蒂斯等酒店以及迪拜龙头旅行社,迪拜知名销售集团等优质岗位将于9月底-11月底进行招聘。现将此次选拔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习单位简介:

1、招聘项目:迪拜凯撒宫水蓝酒店及度假村

简介:凯撒娱乐公司与著名的迪拜开发商Meraas合作,将世界第二家凯撒宫酒店开到了迪拜新开发的蓝水岛上,与拉斯维加斯著名的凯撒宫酒店一样,迪拜凯撒宫将位于迪拜的标志性度假胜地,为客人提供奢华传奇式的服务。

Bluewater的中心,你会发现一座210米高的摩天轮,这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高的摩天轮。迪拜凯撒宫酒店以及迪拜凯撒水蓝酒店即坐落于此,分别拥有178间客房和301间客房,并共享一个450米长的私人海滩。

招聘时间:1012日左右

招聘人数:5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学院现场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2、招聘项目:阿联酋知名手表集团

简介:劳力士一直是全球手表业的领头羊。时至今日,超卓的工艺与技术依旧使得劳力士保持着手表业的翘楚地位。目前,劳力士在全球20多个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年产量达到约100万只,销售额稳居瑞士钟表业龙头地位。

招聘时间:10月下旬

招聘人数:4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杭州或上海现场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3、招聘项目:迪拜旅游业龙头企业

简介:作为阿联酋华人旅游业的龙头企业,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在中国地区均设有办事机构,是结合旅游、贸易、交通、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集团公司集团有400多人的专业团队,300多台各型车辆,年接待量超过10万人。其中旅游业务是经阿联酋经济部、航空部、旅游局、移民局等相关部门审批,特许经营阿联酋境内外各类旅游项目的公司,是阿联酋最大的华人旅游从业公司。

招聘时间:10-11

招聘人数:3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视频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4、招聘项目:亚特兰蒂斯酒店

简介: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享誉世界的奢华酒店,由美国著名酒店集团管理。它位于耗资150亿美元建成的迪拜棕榈岛上,占据了岛上最好的位置。酒店是按照超豪华标准建造的,拥有1539间豪华客房,所有客房均采用阿拉伯风格装饰。

招聘时间:10

招聘人数:2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5、招聘项目:阿布扎比万豪

简介: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即万豪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创立于1927年,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万豪拥有遍布全球 7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0 家酒店和21 个品牌,雇用约 300000名员工,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

招聘时间:9-10

招聘人数:1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 视频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6、招聘项目: 阿联酋大型销售集团招聘

简介:该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迪拜。旗下设计多个领域如服装,化妆品,餐饮等。在过去的10年中集团已经收购了一系列世界级时尚品牌如Nine WestTommy Hilfiger等。如今集团已拥有超过700多家商铺,有来自世界各国的6500多员工。

招聘时间:9-11

招聘人数:30

实习时间:2

面试方式: 视频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7、一年期赴美专业带薪实习

实习地点:全美各地酒店及知名餐饮集团(含西餐)如:费尔蒙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Greenbrier度假村,哈卡桑餐饮集团,Starr餐饮集团等

实习岗位:餐饮部,前厅部,中餐厨师,西餐厨师

针对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烹饪专业

招聘时间:9月起

招聘人数:不限,需通过语言测试

面试方式:视频面试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学生自愿,家长同意;

2.英语听力、口语能力较强,身体健康;

3.心理素质较强,能适应国外生活;

4.学生主干课程合格,在学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无学业警示及处分情况

5.2016级和2017级学院各专业学生(2017级中澳班,订单班,已实习学生除外);

三、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动员及报名工作(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91019日)宣传推介,发动学生。在个人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系部做好初选和成绩审核,主干课程需要合格以上。系部审核后,9191600前将学生报名表电子(附件2)及各系报名汇总表(附件3)发至教务处1613办公室蔡为爽老师处。912日下午1330-1500在惟实厅召开海外实习项目宣讲会。

第二阶段:面试强化培训(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920-11月底)

对所有报名学生进行项目答疑辅导,学院进行口语方面的测试初选及口语强化培训、面试辅导。

第三阶段:组织面试(责任单位:教务处及有关系部;时间:10-11月)

第四阶段:其他(责任单位:教务处;时间:成行前)

1. 办理录取学生赴境外相关手续;

2.学生缴纳相关费用

四、相关费用

1.赴阿联酋、卡塔尔实习就业学生总共需缴纳15000/人项目费;

2.赴美国酒店及餐饮集团一年期实习就业学生共需缴纳32800/人项目费。

五、报名程序及各系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2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中需要附1张小照片(附件4参考,需要微笑露齿),报名表后需要附1张全身职业照,交到各系负责海外实习的老师处。

教务处蔡为爽         83696502

酒店管理系吴晖       82834602

旅行社管理系潘承斌   83899405

旅游规划系邵雨薇     82838036

外语系蔡雅丹         82863525

艺术系杨芳           83899646

烹饪系吴菁瑾         83862930

工商管理系池梦瑶     82602126

千岛湖校区夏哲       5832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