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安全提示

发布者:  时间:2018-09-13 00:00:00  浏览:

亲爱的2018级同学,你好!

欢迎你成为浙旅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近日,我们发现有人以学院、老师、班助或学长等名义建立‘交流’、‘报到’、‘迎新’等QQ群、微信群,误导同学们消费或办理各类卡证等,更有甚者实施欺诈活动;为了你的人身财产安全,特作如下提示:

    1.820日,学院将开通新生自助报到系统。同学如有疑问,可在系统中“在线咨询”模块提问,工作人员会及时解答,届时系统中会公布各系的QQ群、微信群等,以便联系。

    2.除《新生宝典》中公布的各项费用外,其它以老师、班助、学长等名义邀请你加群并说服办理手机卡、银行卡、上网卡,或交纳班务费、培训费等,均属诈骗行为。

    3.保管好自己的个人信息,请勿轻易将自己的身份证号、高考证号及银行卡账号等信息告知他人,更不能将钱转入他人账户。

    4.报到途中,请遵守交通法规,选择正规交通工具,并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不随意搭车,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一路平安!916日我们旅院见。

 

                                      保卫处 学生处

2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