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学生活动

我系承办第十四届“微笑大使”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酒店管理系  时间:2017-05-31 00:00:00  浏览:

微笑点燃青春,活力绽放未来!

5月26日晚,由共青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酒店管理系承办的第十四届“微笑大使”总决赛在519艺术中心举行。院团委书记叶蔚兰、酒店管理系主任沈建龙、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何立萍、浙江广电局管委会主管李冰、酒店管理系学工办主任谢振旺以及各个系部老师、学生出席比赛。

经过选层层激烈角逐,选手单阿风获得一等奖,王明轩、张富强获得二等奖,张玉飞、邱雄彪、任新宇获得三等奖。

“微笑大使”评选活动是我院省级校园文化品牌——“微笑文化”的标志性活动,也是学院历史最悠久的学生活动之一,迄今已连续开展了14届。“微笑大使”以评选“阳光活力、气质高雅、德才双馨、真诚待人、富有公益心和责任感”的现代大学生为载体,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展示才艺等多种形式,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

                                                                                         (供稿  谭晨晨)